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

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讀後心得

想要成功,心態固然重要,唯有心態改變,才能改變人生。裡面有一段讓我印象深刻:想法產生感覺,感覺產生行動,行動產生結果。
看吧,要有一個結果,不能光只是想,而是要去實際行動。有錢人相信︰「我創造我的人生。」 窮人相信︰「人生發生在我身上。

這段話說得太好了,我發現大多數的成功人士都會有共通點,那就是{勤運動 多閱讀 寫目標},想要完成一件事情,目標真的是非常重要的。除了目標還有就是不要埋怨生活,不要去過會埋怨的生活,每一天都是在鍛鍊自己,要相信明天會比今天好。夢想,並不是遙不可及的,只要你對自己的夢想有熱情並且去投入,很快就能有所成就。每位成功的企業家的背後都是有著非常艱辛的路程,而我們總是去抱怨自己生活不夠好,父母不夠好等等,包括我,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,我覺得自己的生活是靠自己,而不是靠別人,要過怎樣的生活都是自己去決定,而不是家人、朋友等等。我總是看著那些非常有錢的企業家,非常羨慕又嫉妒,但後來發現,他們小時候甚至比我還貧困,讓我覺得非常羞愧,所以我決定要改變心態,改變自己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